close

........

真的只能說無言了!

預料中的事成真了!

今天

推甄放榜,

果然有上,

果然跟班上的當同學,

果然跟自認資優生的當同學!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

但是還是覺得.......

突然覺得整個無奈!

要是沒有,把我講成只會講是非的人!

我還不會那麼討厭!

○○xx咧!

像朋友說得"你就不要讓人講是非阿"

你想追誰,干我屁事!

被拒絕,怎麼沒哭死算了!

想到就氣!

當初滿口感謝,

而因為只是看不慣ㄊ的行為態度,

多說幾句,

就這樣在你眼裡變成只會說是非的!

以後在路上遇到

我會說"先生,我認識你咩?你認錯人了吧"

而你,最好是也裝不認識我!

我已經覺得,

我不需要浪費口水在賤男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9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