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管理部的跟我們談8月留下來的薪資問題了

談完覺得還ok啦~只是為了一個月薪水,還要開戶

真的是..........

然後他問說我們有什麼要問他的嘛

我們就問了早餐的問題,

結果他說,這沒辦法說是對還是錯!

只是8點之前可以帶進辦公室吃,通常主管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8點過後,就不能吃了,是上班時間了~

後來還問他,公司到底是做什麼的!

他就說都來一個月了,竟然還不知道喔

我怎麼會知道,每天建檔就是壓縮機、馬達、板金、烤漆、有的沒有的

成品機,也只有編號,又沒有中文~

然後他就去拿了一本公司產品的目錄給我們看

就說是做冷卻機的,等於是工業用的冷氣~

恩~大概知道了,這樣做心得的ppt也比較好做~


聽說胖虎也被檢舉了,因為上班時間都在畫畫,

可是莊小姐,竟然有幫他講話,說他的工作比較枯燥乏味,

奇怪,阿就不幫我們講話,我們的工作就不枯燥乏味~?

真的是.........


然後下午的時候同事問我們說"你們有加班嗎"

結果副理就回她說 "他們現在加班又沒錢,你是在問心酸的喔"

那個同事還說 "順便問一下嘛"

這時,我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以為我們是有領錢的

因為,另一個同事聽到副理的話就問說 "你們現在加班沒前喔"

我們就回說 "對阿,我們連上班都沒錢ㄚ"

然後那同事就說 "是喔,以為你們有耶,因為你們看起來好認真,還是是鼎新會算錢ㄛ"

接著我們才意識到原來大家都誤會了,才回她說 "沒有,我們是免錢的苦力"

原來大家都誤會了!


然後,因為我在回想副理跟同事的對話是什麼

結果我就問阿雅剛剛副理們的對話是什麼

然後他就叫我做時光機回去,還打開抽屜

還說 多啦A夢不是都開這個抽屜喔

真的是...要說卡通看太多,還是她建檔、取代做到瘋了~?


後來我在印建好的物料表,

然後就自言自語的在念編號,在那找是哪一份要印出來

結果副理就看了我一眼,

我就想說,才怪,看我幹嘛,所以我就也看了她一眼

然後就默默的笑了一下,

結果他就跟我說,你是在嗨啥,一直笑 = =

我就好莫名其妙 = =

明明就是我印的很認真,

自言自語了一下,他看了我一眼

我才看他的 = = 還說我在嗨啥 = =

後來,還變成印表機在搞怪

跟一張紙 鬧不合,害我等好久都沒印出來

然後阿雅印的時候是會轉換跑道,一份從後面跑出來,一份從上面

他就說 難道WORD就從後面 其他的就從前面嗎~

這台印表機會挑檔阿~



總之~是一個快樂的周休前夕~

再次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9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