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去完鼎新交完心得,就不會想再打網誌了~"~

這個禮拜也沒什麼心得吧!

只是,進公司,有什麼該注意的是不是再我們第一天就該說了吧?

做早操時不能聊天就早點說吧~等我們做了才說,真的是.....

然後我們都不知道,原來工讀生也有被排掃地工作,

才想說副理當初說就打掃自己部門就好,哪知道有被排~

後來問了才說,要先依公司排的,在幫忙自己部門!

說到掃地,就不知道是我在董事會掃習慣了還怎樣,總是不習慣別人的作法!

我在掃地,你在擦桌子,這樣有擦跟沒擦還不是一樣~?

阿~反正也沒差,因為本來就真的都沒擦乾淨,擦完還溼答答的~

然後現在掃自己部門的就只剩沒幾個人了~那不是就該調整自己工作,幫忙別人嗎= =?

還是副理一開始說你是做什麼,你就都只做什麼~?

然後才讓一個孕婦在那拖地,然後你擦完桌子,就看我們掃地、拖地?

所以,這一切只能說,我自己習慣在董事會的打掃方式!果然是~打掃也是一門學問!


在這裡工讀,突然想說,老謝幫我們買到門票真的有用嗎?

如果去面試,別人也像這裡一樣,馬上筆試、實作

那,就算有證照又有什麼用?

雖然說經驗也很重要,可是,如果是剛畢業的學生,會有經驗嗎~?

有經驗當然就會,沒經驗,但又不會,這樣門票不會是廢紙嗎~?



當初要來實習,老師說,怕我出去,會做不好,態度不佳、個性之類的,

可是不知道,我這樣已經算好了,還是怎樣,總覺得,別的學校的工讀生

比我們還不懂的禮貌吧! 然後又會想著別人就可以,我們就不行? 我們一做錯,就馬上被念。

別人就可以~難道只能像胖虎說的~我們比較衰~~雖然最近很少被罵了~



父親節,因為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公司固定要上班,所以大家都沒回家,

我就去了阿嬤家,然後想說我車騎走雅婷、胖虎沒中餐吃,所以車就讓雅婷騎走了

結果晚上回來,竟然聽說胖虎騎車多恐怖之類的~哀,早就知道就不借他了~"~ 我的車,超危險的!



哈~想到這禮拜的心得是 我們終於知道當學生果然是好命的! 但是當回到學校就又不想認真讀書~哈

上班族要面對著周休完又要早起上班的無奈,都是會想,"明天又要上班了~哀~"這樣之類的話,

雖然我們只是一直建檔、取代,但這反而更累吧?

只能一直做一樣的事,只有上廁所才有走動~其餘時間就是一直盯著銀幕,做重複的事~"~

總之~還有3個禮拜~只能~加油吧!


哈~真是一篇好綜合的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9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