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實習的地點,真的離我家超近的,

一早起來,還想說時間很多,可以在玩個電腦~

結果還沒9點,公司就打來說,幾點要去!

可是想說去聽職前說明,是跟我說9點報到就可以,

怎麼會這時打來問我幾點到!?

後來,到公司後,總經理跟我談一下上班時間,

因為他們不像鼎新年假前2天有彈性休假!!

所以跟我說一下上下班、休息時間,

然後他跟我說,朱小姐有跟她說過我已經有去別的地方實習過了

聽他說的感覺,好像....覺得我erp會很厲害一樣 = =

可是,下一秒,他就知道他錯了!!

哈,因為幾乎是他一問我三不知 = =

唉唷~這都是多久之前學的了!!就原諒我吧~

然後還一直問我之前公司有給我們什麼福利嗎?

很抱歉,真的都沒有啦,只有供午餐跟住宿,

如果你覺得這樣不好~不然你付我一點油資也ok咩~

最後總經理決定,還是幫我保個意外險好了,

然後就跟我談談可能會要我幫忙的事~

談完之後,就帶我認是同事一下!!

當初以為這公司真的很小~可是其實員工也不少耶~

辦公室加現場可能至少也有20個吧!!哈~還是很少!

因為這公司9月份就導入erp了,所以資料也key的差不多了!

所以,第一天的工作就是幫忙核對有沒有key錯!!

同事都好熱心!!可是除了業務之外,都是媽媽級的了 = =

第一天去還幫我倒水、拿便當、給水果!!

還說太累可以去走走!!可是自己一個人要去哪走 = =

又不像之前台中的,外面有水池!!

然後5點時,總經理就對我說,5點了,可以走了喔!!

哈~人家都這麼說了,我就準時下班吧!!!

牽車時,注意了一下時間,然後到家又看了一下時間!!

發現,慢慢騎也只要2分鐘耶!!!

真的超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9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