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職前說明,選擇一樣在台中聽!!畢竟台中路比較熟~又借的到車~感謝~好心的冠雯阿~

想說,知道路,又不遠,哈,就摸到快1點半才發出~

結果到的時候發現,咦~要2點了耶!!!

這次人比上次少,而且也不像上次穿著正式,大多都是穿整齊而已~

接著,聽著跟上次差不多的內容= =

聽完,簽完單子後,就等各部門的人來帶人~可是因為我原本屬於高雄場的,所以~

負責我公司的業務,不會出現在台中~所以廖小姐說我可以先走了~

後來還說,對我有印象,這次我們不是3個人一起了!!然後小聊一下就走了~

接著想說去一中晃晃~到一中後,雅婷打給我

然後就聊到,他在高雄場,朱小姐他們有拿我們之前在台中實習的例子來說!!

跟雅婷聊到最後覺得,我們三個在鼎新紅了.....大家都對我們有印象了!!!

而且知道了,原來鼎新好挺我們!!不知道這樣以後去鼎新面試有沒有加分~哈!!

後來我邊逛邊跟雅婷聊天,聊到一半,突然覺得前面有一個人好像豬肉哥!!

因為一直看到側面而已,所以不確定!!後來雅婷說打給他就知道了阿!!

哈~可是我沒有豬肉哥電話~雅婷的也在之前不小心刪掉了!!

結果走著走著有看到正面了,確定是豬肉哥!!

叫了他幾聲後~他好搖擺~都不理人~~~


後來回到店哩,等好心的冠雯載我去坐車!!

結果台鐵在12月有改時刻表,就這樣~我沒有做到到民雄的車~~~

阿~最後一班到民雄的車!!!!到民雄的車真的少得可憐阿~

就這樣又多花了錢做自強~"~哀~

不過~真的很感謝好心的冠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9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