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早上出去吃早餐時,都看到總經理已經到公司了,

然後今天早上掃完地,又遇到總經理,結果他就說....

總經理說:「你們都睡到那麼晚才去吃早餐喔!」

我心裡OS: 「7點半叫晚? 難道要我7點去吃早餐,7點半進公司才叫早?
       8點才上班,7點半去吃早餐就叫晚~?」

我都這麼早起了,還說我睡這麼晚~阿~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說這家公司吧!!

現在連做早操都要照部門排隊,然後各部門主管點個名~

真的越來越像,國小生了~~


下午,又有人在問晚上有要加班嗎?

結果幾乎都沒有要加,然後副理就說,情人節是要加什麼班啦!

而我們因為回宿舍也只是看電視,所以就加班了~反正也沒情人過情人節阿~哈哈哈!

然後5點半大家要下班時,副理就說,今天我終於相信你們沒男朋友了!

我就說,所以你之前都不相信喔!  他就說,對阿!

原來加班就代表沒有男(女)朋友喔~

就這樣,7夕在威士頓過完了~跟雅婷一起過!

就說我們在一起了,還沒人要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9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