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不要加班,而且又下大雨! 所以是叫外送的好時機,

討論過後,我們又說要吃臭臭鍋了,然後,這次多了胖虎的室友,所以等於是要買4鍋~


結果我們打去訂完要跟他報地址時,他就說"小姐,你要外送就要算你90喔"

我就說"為什麼,以前也是算69阿!!"

他就說"喔,因為我們老闆說太遠了,所以要算90"

然後我們討論一下,胖虎說90沒關西,

接著,我就又打去確定有要訂,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們都訂4鍋了,沒有比較便宜嗎?"

結果他回我說"不然你自己來拿阿,69"

口氣還超差,下雨天還要自己去拿,那我吃別的就好ㄚ,幹麻吃臭臭鍋!!!!

後來,他送來後,一直在宿舍外逼逼逼,我們就叫胖虎快出去拿,

胖虎就說都付那麼多錢了,就要讓他多淋點雨,結果胖虎就真的慢慢走

而外送那個,就一直逼逼逼逼逼~

然後,想說胖虎怎麼出去拿那麼久,結果胖虎回來後,

他就說外送那個在跟他解釋為啥要算90,說因為他們店到這裡要12公里!!

結果我就說,最好有這麼遠,我要馬上查Google,

查完之後發現,也才3.6公里,他是怎樣,想說買4鍋,所以*4喔!!

當我都不知道這裡的路喔~好歹我每個寒暑假都來,這樣騙路遠!

真的是有夠黑的黑店!!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夠愛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9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