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洗照片、印章、臭臭鍋之後~

我收集到的第4家黑店了!!

而第4家就是機車行!!!


下班載雅婷去車站坐車後,就想說回宿舍途中,順便去改金融卡密碼,

而當我改好密碼後.....準備回店裡啦賽一下時,阿~車子不能發動了....

然後剛好看到有人領完錢要走,就問他附近哪裡有機車行,

問完之後,想說沒辦法,只好牽去給機車店(黑店) 看一下!

然後,他看完就先問說,你是不是沒加油,阿就明明還有一格,怎麼可能是因為沒油 = =

一開始還說可能是我油表那個壞了,後來,他拆開看完之後,才跟我說是汽油幫浦壞了,

我就說,噢,是喔,那如果換的話要多少錢,他就說原廠的要3千以上1W的也有!

害我心想,這麼貴喔,接著我就問說那不換就不能發動喔?他還跟我說對,

然後我想說這麼貴,會不會是騙人的,會不會認識的機車行會比較便宜!

所以就打回家請示一下,結果竟然沒人要接我電話~阿~打了很久之後,終於有人回我電話了,

然後媽就幫我打去機車行(我買車那間)問,他就馬上阻止叫我不要換,

說要幫我找大里的代理商幫我看看,後來認識的機車行的直接跟我聯絡,.

他說,車,其實等他冷卻一下就可以在發動了,我聽完,馬上試,

咦,真的可以耶!黑店果然死要錢,騙說不能發動了!

接著他要我報地址好讓她找最近的代理商,我就這樣順利的先回到店裡等電話了!

然後,知道了代理商是哪間、在哪之後,就等冠雯吃完飯,陪我去~因為車可能要留在那!

到了代理商那間之後,他問說,你這車因該買沒多久吼,我就說1年又過幾天

他就說,汽油幫浦通常都有保固2年,所以可以免費幫我換!

他說這問題很多人在反應,所以不是只有我有這問題~

然後這時我心裡又OS,黑店也有問我買多久阿,竟然還是想跟我收錢,沒說可以免費換!

接著我就問說,會壞掉的原因是什麼,壞掉總有原因的吧!

他說,油質有關系(要加真正的中油)跟建議我最好油剩1~2格就去加,

因為他那個有散熱功能,還什麼的,這也會減少幫浦的壽命

然後心理的OS是,黑店跟我說原因很多,

而當我說那是因為什麼原因,他卻回我說"不知道",真是一間技術不好的黑店!



隔天去牽車時

代理商跟我說幫我換好了,而我這台車有一個錯,就是加了95的油,他說加95的容易積碳,

所以加92就行了,這時我又OS了,咦,不對,是直接發問,

我就說,可是機車行跟我說加95的就好耶,他就說可是加92比較好之類的

然後我看他沒等儀表板跑完一圈就發車,所以我就問他說不用等跑完嗎?

他就說不用阿,這是我心裡又OS了,可是我買車的那家,怎麼說要等跑完再發車....

這是我深深的體會到,真的是每家說法都不一樣,那我到底要聽誰的呢~~~?


總之,我的結論是黑店,他是一家技術不好又想A錢的店! 然後每家店說法不依!


還有,感謝冠雯,陪我去,還特地在我上班、牽車回來~真是辛苦他了~

我還跟他說我要收集5家黑店,目前已經第4家了~

結果冠雯還回我說,你要自己做一張集點卡,等級買5點再拿去給胡自強看!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9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