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公司不知道是怎樣~

可能網路費繳比較少喔~還是主機太差!?

每次一跳電,宿舍網路就斷一次,

可惡的是,我都去跟公司MIS人員說過了

而他只是敷衍我的回我,他晚一點去查看看!!!!!!

本來就擔心他會不會忘記,結果還真的忘記了!!!

真不知道他們在忙什麼!

就像雅婷用的電腦主機,過了一星期,還沒回來!

聽說以前有發生過2個禮拜才修好回來的!!

像之前,好像電腦系統有問題,也是拖好久才來修!!

真不知道,到底是在忙什麼的!!

真是可惡的MIS人員!!!!

害我一個人在宿舍,不能上網、不能補網誌、不能抱怨台中多少黑店!

害我只能看電視,而又只是數位電視,有夠少台可以看的= =

害我有夠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9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