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奇怪~

明明就會用到某軟體~那位啥不每台都灌呢~?

而是需要用到時,在換台~?

這公司因該賺不少,電腦應該可以用好一點的阿~

還是說因為MIS組新電腦也需要耗時1個禮拜~

所以,就算了~?

就因為這樣~所以同事跟女工讀生借電腦,

而這個女工讀生呢~也就很順的換到同事的位置~

然後,就看他跟雅婷聊著聊著,

他突然大喊"有蜘蛛",然後同事就說"有什麼好怕的,牠又沒你大隻"之類的話

結果副理也接話,說"對呀!!牠又沒那麼大隻,妳看雅婷都沒在怕"

然後就沒人要幫她處理~結果是男工讀生看他這樣一直叫,所以去幫她處理~

結果還是讓蜘蛛跑了~

而這時我心裡的OS是"有蜘蛛,有隻豬? 公司裡不只一隻豬阿"

後來就想到有怪獸這首歌~就偷閒改了一下!

改完之後跟胖虎說,胖虎就說我這樣得罪好多人,我就說我又沒指名道姓是誰!

然後下班時,雅婷就說那個女工讀生問他說是不是你們"南部"的人都不怕小蟲這類的,

雅婷就回她說"這和南部沒什麼關係吧!!"

恩,我們都是第一次聽到這種的 = =

他真的,好像覺得中部跟南部人差很多吧!就之前也不知道問我什麼

有種他認定南部人就是怎樣怎樣的!!

晚上加班時,偷閒看個新聞,結果竟然不小心按到列印!!

而剛好葉問經過印表機!還好他沒拿起來問是誰的!!還好他們通常沒幫別人拿資料的習慣~






恩,以下被稱為豬之歌~


有隻豬 有隻豬 有隻豬 心機重

有隻豬 大隻豬 壞心豬 有夠娘

張開嘴一句又一句說壞話


有隻豬 有隻豬 有隻豬 一直睡

有隻豬 大睡豬 愛睡豬 真會睡

張開嘴一口又一口流口水


有隻豬 有隻豬 有隻豬 動作慢

有隻豬 大隻豬 胖胖豬 沒效率

張開嘴一口又一口指責你


有隻豬 有隻豬 有隻豬 很早睡

有隻豬 大睡豬 愛睡豬 叫不醒

張開嘴一口又一口熱線中
(這是為胖虎改的,因為某個晚上,打給他叫不醒,可能是他在跟誰熱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9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