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部分,都完成了,

所以換我核對資料,而換雅婷用電腦,

但這個8月,雅婷玩起了胖虎說的大風吹~

就是指雅婷把全辦公室的位置都做過了,

而,現在換我玩起大風吹了,

一有空電腦,就幫雅婷一起做,

而我一吹,就吹到副理的位置,所以我也當了半天的副理~

下午時副理說,他3點一定得用電腦,所以我就準備還副理電腦了~

當我想說,恩,大風吹的遊戲要結束了!!

這時得知有同事要請假,所以我又要繼續玩大風吹了~

接著,雅婷告訴了我一件,很嚴重的事!!!!

就是她說某天,他坐在葉問的位置,然後發現前面那位同事不知道在幹嘛

結果一看,很像是在挖鼻屎,然後塗在桌子下!!!

而這個位置就是我即將去坐的位置!!!

然後我就跟雅婷說,被他這樣一說,我一點都不想去做了~

雅婷還回我說"是同學我才跟你說的耶,不然我本來不想說的!"

真是,害我一做到那位置,就遠離桌下!!




就這樣~要倒數了!

工讀即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9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